關於我們

Image 01

創立於民國 82 年 10月,由一群在清潔業界服務多年的清潔人員在台北共同成立的辦公室清潔公司。

主要營業項目為台北環境及公共衛生清潔相關的服務,提供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等駐點清潔人員,提供辦公室清潔維護工程。


我們超過10年的經驗,駐點清潔人員皆服務於各種各樣的公司和行業。

 

您一定要請的專業台北清潔公司:
辦公室清潔每個人都能夠自己動手清潔,但要做到徹底清潔並不是容易的事,維持及保有辦公室的乾淨及整潔,必須仰賴擁有豐富的清潔經驗的專業清潔人員清潔才能勝任,委託專業辦公室清潔公司幫助您做全盤性規劃清潔,能讓辦公室環境煥然一新,定期的清潔亦使細菌無法滋生,避免危害到我們的健康。

展新每一位員工均重視下列的核心為邁向成功的必備特質:

  • 顧客至上
    展新清潔公司以顧客需求與期望為出發點。顧客滿意度,將反應在企業成長曲線上,唯有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才是現代企業不變的使命,因此,展新清潔公司必須以顧客至上進行全面性規劃,會客戶選擇適合的師傅與人員進行辦公室清潔施工,能夠達到客戶的需求,在這一些。

  • 創新領先
    展新清潔公司堅信以優異品質與專業技術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以不斷創新發揮創意來探索新的方法。追求創新、進步,一直是展新清潔公司的重要理念。對於未來,展新環保將以創新領先的技術及競爭優勢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 市場上沒有永遠的領先者,想要長期保持領先地位需要不斷地創新,探索新方法,不斷革新,否則領先地位很快就會讓更有創新作法的對手所取代。創新更成為企業能否存活的關鍵。換句話說,它已經成為生存的要件,唯有不斷的追求與企業經營相關的各個創新層面,並以客戶與市場來檢驗創新的價值,才能達到企業高峰。

  • 追求卓越
    追求卓越是追求最高品質與最大價值,更為在固本之時,所應懷抱積極進取雄心壯志的精神。在高度競爭的時代,任何競爭應須具備最佳實力,才能脫穎而出,得到勝利的果實。展新清潔公司深信唯有採用高標準,精益求精,止於至善,追求第一名的精神,才能不斷超越競爭者,永續經營。

  • 產業的競爭只有第一名,要有追求第一名的決心、膽識和訓練以面對經營環境中最大的競爭者。不斷的創新與秉持品質第一的觀念,以爭取到客戶的支持。另一個重要的觀念就是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因為有一流的環境才有一流的員工,有一流的員工才能做出一流品質的產品出來。

  • 團體合作
    展新清潔公司肯定每一位員工的價值發揮最佳水準的團隊精神,秉著專業、嚴謹、勤奮、負責的工作態度和高效率的團體合作精神,憑著多年豐富的經驗,展新清潔公司相信一定能與客戶密切配合作,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回到首頁

公司概況

成立至今一直本著『高的品質』、『高的效率』、『高的配合』、『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為企業永續經營,我們秉持專業技術、品質保證、價格合理,服務每一位客戶,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作最有效率的服務,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服務特色

簡單的清潔環境每個人都能夠自己動手做,但要做到徹底清潔並不是容易的事,有很多事情必須仰賴專業的技術和多年的經驗才能夠勝任,委託專業的清潔公司做全盤性規劃的清潔,不但環境煥然一新,定期的清潔亦使細菌無法滋生,避免危害到人體健康。

員工訓練

本公司之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使清潔工作更加的專業化,對客戶要求必能盡全力達成。而且本公司會定期對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連繫及溝通,如遇問題則會立即改善,使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品質,確保客戶的權益。

 

辦公室清潔

  •  

駐點清潔公司,台北,新竹,基隆,桃園等地,清潔公司的第一選擇,提供顧客最專業的地毯清洗、洗地打蠟、外牆玻璃招牌清洗、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油漆粉刷工程、 消毒除蟲等服務最完善的清潔服務。駐點清潔到現場估價確認,為您挑選適合人選,專業用心讓您找對的駐點清潔公司。

收費公道決不加價、清潔公司到府免費估價確認,讓您找清潔公司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