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聞公告

辦公室清潔公司

「那是頂新的!」 抵制商品 賣場民眾「互提醒」 - 辦公室清潔公司新聞 (10/13/2014 6:33)

遇上連續假日,賣場人潮湧現更多推著推車還能不經意聽到這樣耳語,會有這樣的言論原來是沒辦法接受頂新接連出包,有網友發起對相關企業全面抵制運動,真的產生效應嗎?來看看過去在美式賣場牛奶區塊頂新旗下企業這款牛奶銷售量稱霸,冰箱幾乎常因為搶購顯得空空蕩蕩,現在庫存明顯多了不少,有人直接改買其他品牌,也有消辦公室清潔公司費者還是不受影響選擇慣用品牌,但竟然出現這樣熱情民眾上前溫馨提醒,抵制的氛圍其實遍及不少地點,我們再來到另一間賣場,泡麵區塊也出現這樣的談話,除了暢銷的牛奶泡麵似乎受到不小影響,實際看看頂新其他相關產品,包括調味用的醬油味精還有果汁的每日C,和瓶罐裝咖啡貝納頌,也是貨源滿滿陳列在架上,銷路似乎不如以往。

展新清潔公司創立於1993年,為一專業清潔公司,本清潔公司專營地板打蠟,大理石拋光,大樓、公司商業賣場定期保養,地毯清洗,住家、辦公室清潔等等項目之清潔維護工程。

 

展新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桃園縣市清潔公司的第一選擇,提供顧客最專業的地毯清洗、洗地打蠟、外牆玻璃招牌清洗、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油漆粉刷工程、 消毒除蟲等服務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收費公道決不加價、清潔公司到府免費估價確認,讓您找清潔公司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