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聞公告

辦公室清潔公司

MV女主角被男友家暴 辦桌二人組嗆聲討公道:令人不齒 - 辦公室清潔公司新聞 (04/04/2014 4:39)

「辦桌二人組」阿龍和阿傑見到女主角,立馬要求導演停機,同時派自己的司機緊急送醫求診,還充當MV女模和男友的公親排解糾紛,替她向施暴的男友喊話討公道,直說:「男人動手永遠讓人不齒!」阿龍辦公室清潔公司更義憤填膺告誡暴力男:「如果你不能讓對方幸福,你又有何資格愛人呢?」阿傑也馬上和導演溝通更改原本腳本,堅持不換角,盡量拉背、側臉和長腿入鏡,力保女主角瓶子的演出和工作權,讓MV女主角哭腫了眼。

展新清潔公司創立於1993年,為一專業清潔公司,本清潔公司專營地板打蠟,大理石拋光,大樓、公司商業賣場定期保養,地毯清洗,住家、辦公室清潔等等項目之清潔維護工程。

 

展新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桃園縣市清潔公司的第一選擇,提供顧客最專業的地毯清洗、洗地打蠟、外牆玻璃招牌清洗、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油漆粉刷工程、 消毒除蟲等服務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收費公道決不加價、清潔公司到府免費估價確認,讓您找清潔公司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