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聞公告

消毒清潔公司

國民黨同意服貿退回委員會重審 抗議學生仍重提三訴求 - 消毒清潔公司新聞 (03/27/2014 5:56)

對於國民黨傳出釋出善意,有條件的同意讓服貿協議重回委員會逐條審查,希望讓服貿爭議解套;對此,持續占領立法院的抗議學生今(27)日上午重申先訂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等三項訴求,學生代表林飛帆並表示,等到集滿每1位立委簽名繳回這3項訴求的承諾書,學生們自然就可以退場回家了。

展新清潔公司創立於1993年,為一專業清潔公司,本清潔公司專營地板打蠟,大理石拋光,大樓、公司商業賣場定期保養,地毯清洗,住家、辦公室清潔等等項目之清潔維護工程。

 

展新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桃園縣市清潔公司的第一選擇,提供顧客最專業的地毯清洗、洗地打蠟、外牆玻璃招牌清洗、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油漆粉刷工程、 消毒除蟲等服務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收費公道決不加價、清潔公司到府免費估價確認,讓您找清潔公司安心